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6年10月新番表2.0曝光 多部中日合作动画登场

2016-08-10 10:43: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距离2016年秋季新番播放的时间越来越近,很多动画都已经宣布将要登陆这个动画播放的黄金档。现在2016年10月新番表2.0曝光已经曝光,和上一版相比,本次的动画又再次增加,已经超过了60部。而且除了各种日本的动画之外,这次的10月新番还有不少中日合作的动画登场,像偶像型动画《星梦手记》,还有热门IP改编的《侍灵演武》、《一课一练》和《时空囚徒》。这些作品也是开启了中日动画合作的新篇章,为将来更多的中国热门动漫IP走向国际寻求更多的模式。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今年的10月新番也是有不少的原创动画和之前热门动画的续作登场,也是让大家感觉要追的动画越来越多了。目前距离新番开播还有2个月的时间,估计之后还会有新的动画加盟10月新番,小伙伴们可是要好好挑选了,看看哪些10月新番要追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10月新番表2.0曝光 多部中日合作动画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01010562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