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友评论《天真与闪电》紬希的声音太做作 根本无法接受

2016-08-12 10:31:3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C.C.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动画《天真与闪电》已经播出了6话,这是一部慢节奏的美食类治愈番,但未曾料到动画播出后许多观众因无法接受䌷希的声音而弃坑,还遭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差评。

游民星空

  网友们给出的理由大多集中在“不习惯这样的声音。”“声音太过于做作了,很恶心。”“声音太不自然了。”“生理上无法接受。”“看的时候还以为是大人硬装成小孩,太违和了。”“请来的这位小孩不适合给小孩配音。”

游民星空

  官方制作动画时想要还原真实的小孩的声音,所以请来给犬冢紬希配音是一名仅有10岁的小女孩远藤璃菜。远藤璃菜是一名出道不久的声优,《天真与闪电》是她第二次为动画中的角色配音,第一次是在《元气囝仔》中为久保田阳菜配音。因此她在演技和表现力上还是有所欠缺吧,还是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度去批评一个仅有10岁的小女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评论《天真与闪电》紬希的声音太做作 根本无法接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21025281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