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6年10月新番《超心动!文艺复兴》开播日期确定

2016-08-13 14:58: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10月新番《超心动!文艺复兴》将于10月2日公布,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艺术可以变成魔法的世界中,魔法艺术家是一种可以用魔法艺术给人们带来各种感动的一群人,他们活跃在各种商业展会中。

游民星空

  私立星之森魔法艺术高中就是一所专门培养魔法艺术家的学校,主人公是作为特例转学来到这里的一名转学生。转学后不久就被任命为传统文化祭“星之森夏季FES.”的执行委员,将与6名未来将成为魔法艺术家的不同男性展开令人心动的校园生活。最后他们可以让文化祭成功举办,并被选为一年一度的最优秀男女搭档“魔法艺术家王子和公主”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10月新番《超心动!文艺复兴》开播日期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31458544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