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禁忌咒纹》第八话先行图 最强男人竖起死亡Flag

2016-08-16 09:35: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禁忌咒纹》动画第八话先行图已公布。在杀手集团强大的攻势下美军暂时撤退,然而正义和桃子却留在战场上。另一边,BB突然出现,他的计划究竟是……

游民星空

  意识到自身实力无法抗衡,并目睹士兵们死伤无数的惨状后,美军总部终于下达了撤退指令。但是正当众人紧急逃离的时候,正义和桃子却留在了战场上,两人都感到了隐隐约约的不安。与此同时BB突然现身并加入队伍,尽管他有着卓越的战斗能力,然而在面对“绝对境界”时依然力不从心。为了确保同伴们的安全,BB决定使用“最后手段”——那是与敌人同归于尽的必死觉悟……

《禁忌咒纹》动画第八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禁忌咒纹》的故事主要围绕着男主赤冢正义和女主伊基展开。正义的掌心有一个非同寻常的刺青,那是能够扭曲时空,创造出“无”,并带给周遭毁灭性伤害的特殊兵器——“咒纹”。在与特工伊基相遇之后,正义决定协助她完成回收咒纹的任务,然而这条路却充满了危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禁忌咒纹》第八话先行图 最强男人竖起死亡Flag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60929234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