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漫画最终卷发售 贵圈真的很乱

2016-08-16 09:57: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未闻花名》制作组打造的群像剧《心灵想要大声呼喊》上映后便获得业界好评,此外本作漫画最终卷也已于8月13日发售。在结尾部分,众人再次上演纠结的复杂恋情。

游民星空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漫画最终卷封面

  作为《心灵想要大声呼喊》全作的收尾,漫画最终卷的剧情开始进入高潮——故事以女主成濑顺内心受挫后的情感纠葛为主线,在男主坂上拓实的循循善诱开导下,小顺终于爆发出心中全部的怒火,这也是她长大后第一次尽情流露心声。越过情感的桎梏后,少年与少女终于顺利完成了音乐剧,他们各自展开了全新的生活。

游民星空
剧情进入高潮,女主爆发内心的愤怒

  剧场版《心灵想要大声呼喊》备受观众吐槽的地方在结尾部分,正当大家都以为男女主会从此走在一起时,剧情却出现了意外的转折,男主和青梅竹马的女二牵手成功,而大块头的男二却准备向女主告白……即使到了漫画里,这个略显狗血的桥段依然招致了吐槽——“结尾的复杂关系实在太让人难懂了!”、“为什么不是男女主在一起呢?明明之前都铺垫那么多了……”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漫画最终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讲述了少女成濑顺逐渐打开心扉的故事。由于小时候目睹了家庭变故,小顺将心灵闭锁,无法对任何人说出自己的心情,然而实际上她却想要将真正的心情呼喊出来。自从家庭破裂以后,小顺心中怀着阴影,尽量不惹人注意地生活。然而某天她却突然被任命为“地域振内交流会”的实行委员,而且竟然被选为了音乐剧的主演……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漫画最终卷发售 贵圈真的很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60946299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