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一课一练》日语版进入录音阶段 众声优合影献祝福

2016-08-22 16:41:02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一课一练》日语版录音工作于今日(8月22日)展开,声优浪川大辅、钉宫理惠、山口智达、池田纯矢、上田丽奈及日笠阳子参与了此次的录音工作。而在一期录音结束后,众声优也于录音现场进行了合影,预祝《一课一练》的顺利播出。

游民星空

  动画《一课一练》根据双子星罗的原作小说改编,故事讲述的是:诸葛流千术的继承人诸葛睦明,为了救出被算计出千的父亲诸葛东明而决定参加大陆的高考,立志成为全国第一,面见国王,拿到特赦令,救出父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课一练》日语版进入录音阶段 众声优合影献祝福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822lr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