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禁忌咒纹》第九话先行图 阴谋与黑幕浮出水面

2016-08-23 09:35: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禁忌咒纹》动画第九话先行图已公布。残酷的战斗终于告一段落,为了进一步调查咒纹的情况,BB潜入了咒纹先进国家中枢机关,在那里他发现了惊愕的事实。

游民星空

  抱着“消除地球上全部咒纹”的想法,伊姬来到了咒纹研究最为先进的王国进行拜访,并伺机探求着对付咒纹的手段。与此同时,BB也潜入了王国的研究中枢,在那里他却发现了截然不同的另一番事实……阴谋、虚伪与佯装的正义,究竟哪一边才是真相?

《禁忌咒纹》动画第九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禁忌咒纹》的故事主要围绕着男主赤冢正义和女主伊基展开。正义的掌心有一个非同寻常的刺青,那是能够扭曲时空,创造出“无”,并带给周遭毁灭性伤害的特殊兵器——“咒纹”。在与特工伊基相遇之后,正义决定协助她完成回收咒纹的任务,然而这条路却充满了危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禁忌咒纹》第九话先行图 阴谋与黑幕浮出水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309241065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