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少女与战车》收入突破23亿日元 持续上映到11月

2016-08-24 11:52: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近日,官方公布了《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动画自2015年11月上映至今累积收入已经突破23亿日元,并且还宣布上映时间将持续到今年的11月,这是要突破一年的节奏。

游民星空

  不少网友表示“出了BD之后才3个月就又增长了一亿,这么高的人气”“还要继续上映吗,官方要不要这么给力,”大家在惊讶的同时也非常高兴剧场版能继续上映,还会有更多的人走进影院观看,日宅的力量太可怕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少女与战车》收入突破23亿日元 持续上映到11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41152125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