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创动画《ViVid Strike!》10月1日开播 又是百合战斗

2016-08-31 14:39: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魔法少女奈叶》的原作、脚本都筑真纪的新动画《ViVid Strike!》,之前公开过本作将要登陆10月新番,现在官方公开了本作的具体播放时间。TV动画《ViVid Strike!》10月1日开始播放,同时本作的PV也正式公开,通过PV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部描写少女们同黑恶势力战斗的故事,还不太清楚是否会涉及到魔法。

TV动画《ViVid Strike!》首弹PV:

  这次的《ViVid Strike》动画还是系列原作都筑真纪担任脚本,监督为西村纯二,不过这次的动画制作公司改为了SEVEN・ARCS・PICTURES。声优水濑祈、小仓唯、水桥香织、能登麻美子、上坂堇、喜多村英梨、福圆美里,斋藤千和、佐仓绫音都将加盟本作。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剧本:都筑真纪

  监督:西村纯二

  角色设计:藤真拓哉

  总作画监督:桥本贵吉、新垣一成

  OP:小仓唯

  ED:水濑祈

【CAST】

  芙卡·雷文顿(フーカ・レヴェントン):水濑祈

  铃音·伯林尼塔(リンネ・ベルリネッタ):小仓唯

  高町薇薇欧:水桥香织

  艾茵哈特·斯崔特斯:能登麻美子

  莉奥·维斯利:喜多村英梨

  珂罗娜·缇米尔:福圆美里

  诺威·中岛:斋藤千和

  尤米娜·安克蕾:上坂堇

  吉尔·斯托拉:佐仓绫音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创动画《ViVid Strike!》10月1日开播 又是百合战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11437029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