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日合作动画《时空囚徒》10月开播 声优阵容公开

2016-09-05 16:00: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中国漫画家白骁的奇幻漫画《时空囚徒(Bloodivores)》,与日方合作推出改编动画,将在10月1日在中日两国的视频平台同步推出,现在官方日前公开了主要制作人员以及角色声优等详细信息。喜多村英梨、速水奖等人气声优将加盟本作配音。而且从公开的制作人员名单中,我们还能发现有CG制作,看来这部动画应该是2D+3D的结合。

游民星空

  某天人类和嗜血种的混血儿,且成为“和平之子”的弥琉,出于某种原因策划参与了一起保险公司抢劫案,但很快被警察抓住入狱,经过一系列事件之后,弥琉忽然被人袭击,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名为“青里”的神秘空间,一连串蹊跷的事情发生了。

【STAFF】

  原 作:白骁

  监 督:陈烨(绘梦株式会社)

  演出主任:中邑正

  美术监督:海野よしみ

  背 景:株式会社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

  摄 影:株式会社シャムロック

  CG监督:滨村敏郎

  CG製作:合同会社ワイヤード

  设定製作:松本义明

  製 作:Creators in Packink.

【CAST】

  弥琉:赤羽根健治

  左安琪:喜多村英梨

  黎昕:佐藤拓也

  陆姚:速水奖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日合作动画《时空囚徒》10月开播 声优阵容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51559408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