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有生之年!庵野秀明:EVA新剧场版正在努力中

2016-09-16 13:11: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特设电影《新·哥斯拉》上映后获得了口碑和票房双丰收!成为了最近的热议话题,而在一次采访担任总监督的庵野秀明时,回应了EVA的铁杆粉丝对于《EVA》新剧场版的情况,表示:会努力的,不如说正在努力中!

游民星空

  上一次关于EVA新剧场版的消息发出是4月28日在负责新剧场版制作的Khara官网上的一则招聘公告,并且明确表示招募新员工是为了《EVA》第4部剧场的制作。将近半年过去了,新剧场版动画的消息一直都是个谜,不过这次通过庵野秀明的回复中可以看到,目前剧场版已经是开始着手制作了,相信上映时间也不会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生之年!庵野秀明:EVA新剧场版正在努力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61118129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