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7年1月新番《BanG Dream!》主要角色人设图公开

2016-09-18 10:49: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同名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的动画《BanG Dream!》将于2017年1月开播,官方公布了主要角色人设图,动画制作方面由ISSEN与XEBEC两家公司负责。

游民星空

  本作讲述的是高中生香澄一直在寻找小时候仰望星空时听到的那种令人心跳不已的《星之鼓动》,进入高中后的香澄在当铺中见到了一把星型吉他,一直以来封闭起来的感情突然奔放了出来,还有4位怀着相同心情的女生,于是五位少女组成了女子乐队一起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户山香澄CV:爱美

游民星空

花园纱CV:大冢纱英

游民星空

牛迂里美CV:西本里美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1月新番《BanG Dream!》主要角色人设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81048525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