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1话 想要得到恶魔的力量吗

2016-09-20 14:33: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1话已更新。允诺大小姐不由分说进入暴走模式,好在神荼出手阻拦了她的行动。随后一行人来到了沙漠中的遗址,眼前的一幕却让大家惊呆了……

游民星空

  沙蛇的蛇毒会让人迷失心智,这就是允诺陷入暴走,以及探险队成员们互相残杀的根本原因。为了防止允诺醒来后再次不受控制,三名少年决定先“没收”她的武器以防万一,可是他们却搜刮到了很多充满槽点的道具——难道允诺大小姐真的是彻头彻尾的抖S?

  龙傲娇抱起允诺,大家临时来到了沙漠遗址躲避。借助着荧光棒的光芒,安岩发现墙壁上刻有很多神秘诡谲的图案,经过神荼辨识这居然是他一直苦苦寻找的“罗洁爱尔之书”!罗洁爱尔之书是欧洲中世纪的七大魔法书之一,也被称为“恶魔的宝典”,对于神荼来说,这可是他获取家人下落的重要道具……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1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51话 想要得到恶魔的力量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01431458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