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凸变英雄》PV公开 杉田智和加盟槽点满载

2016-09-20 15:35:00 来源:绘梦动画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十月新番《凸变英雄》于今日发布了日文版PV,除了之前已经公布的角色外,动画中的外星入侵者们在PV中首次亮相。我们也是发现和之前的动画相比,这次的《凸变英雄》的画风和之前很不一样呢,而且有杉田智和这样的声优加盟使得本剧更是槽点多多。

国产动画《凸变英雄》PV:

  动画《凸变英雄》为绘梦动画原创作品,导演李豪凌。该动画于2015年6月在全网发布第一话,后因名字问题而暂停播放。2016年8月,绘梦动画宣布《凸变英雄》回归并订档10月;2016年9月,绘梦动画宣布《K》中的“双王”声优杉田智和、津田健次郎将为日语版献声,同时确认《完美小姐进化论》动画导演渡边慎一将加盟剧组。目前,国内上映时间还未确定。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凸变英雄》PV公开 杉田智和加盟槽点满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01533564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