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禁忌咒纹》将于单行本第13卷完结

2016-09-23 15:00: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漫画家真じろう创作的漫画《禁忌咒纹》在刚刚发售的第12卷中宣布,漫画单行本第13卷将是漫画的最终卷。

游民星空

  漫画《禁忌咒纹》于2009年11月在杂志《Comic Alive》上开始连载,动画于2016年7月开播。故事讲述的是关于咒文的股市,外界声称所谓咒纹为美国新开发的超科学兵器,事实上是美国在某古代遗迹中挖掘出来的产物。由于根据不同的咒纹适合者能发挥不同的战斗力,而成为了一种超现代的科学的超自然兵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禁忌咒纹》将于单行本第13卷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314582878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