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6年10月新番《青鬼》第一弹宣传PV公布

2016-09-25 15:14: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青鬼THEANIMATION》动画改编自同名恐怖游戏《青鬼》,将于2016年10月开始播放。最近官方公布了第一弹宣传PV。

《青鬼THEANIMATION》宣传PV:

  根据介绍,动画版将会在原作的基础上制作出一种恐怖喜剧的感觉。制作方面,TV动画的总监督为滨村敏郎,动画制作则由STUDIO DEEN负责。动画版由制作过《寒蝉鸣泣之时》和《地狱少女》等恐怖动画的Studio DEEN公司制作。故事以游戏为基础,讲述了男主角宏和同学们一起探访了一所位于郊外的妖怪出没的废弃洋楼,结果遭遇了“青鬼”,他们将从青鬼的杀戮中奋力逃生。

《青鬼THEANIMATION》宣传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10月新番《青鬼》第一弹宣传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515134480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