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Show By Rock!!》二期第一话先行图 音乐狂欢开启

2016-09-28 17:12: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10月2日开播的《Show By Rock!!》二期动画第一话先行图已公布。在这场充满音乐元素的视听盛宴里,第二季更会新增多名角色,并有强大的声优阵容鼎力助阵。

游民星空

  从已经公布的先行图可以看到,第一季动画里大家熟悉的乐队将重磅回归,其中主角组所在的“Plasmagica”,以及“徒然操纵的雾幻庵”、“Trichronika”、“Criticrista”和“Shingancrimsonz”等组合再次登场,依然是昔日熟悉的味道;而将在第二季动画新登场的暗属性乐队“BUD VIRGIN LOGIC”主唱艾莲也在先行图露脸,她那蔑视一切的表情是否让人兴奋起来了呢?

《Show By Rock!!》二期动画第一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how By Rock!!》动画改编自同名手机游戏,第一季已于2015年4月开播,第二季将于2016年10月开始放送。围绕着平凡而稍有些内向的女高中生圣川诗杏而展开。在圣川诗杏和平常一样玩着音乐游戏《Show By Rock!!》的时候,她突然被吸入了游戏的世界?!进入游戏世界后,她以游戏中的女子乐队“Plasmagica”成员“希安”的身份乐队出道……在感到困惑的同时,她也在通过音乐而成长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how By Rock!!》二期第一话先行图 音乐狂欢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81614059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