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虎面人W》第一话先行图 最强猛男互相厮杀

2016-09-29 15:47: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老牌摔角漫画改编的TV动画《虎面人W》将于10月1日开播,目前第一话先行图已公布。新故事围绕着摔角界两位强力猛虎为中心展开,壮绝的血性大战即将开幕。

游民星空

  《虎面人W》的故事发生在本篇40年后,昔日的虎面人已经消失,地下摔角组织“虎之穴”秘密复活。另一边,海外强大的摔角势力“GWM”将魔掌伸向日本摔角界,很多摔角手无力与之抗衡而无奈隐退。在这样的背景里,东直人和藤井拓真两位青年挺身而出,为了反抗残酷的命运,两位好友分道扬镳,投身于险象环生的摔角赛场。

  其中,东直人在师父高冈拳太郎的特训下力量逐日递增,最终成为了新一代的“虎面人”;而藤井拓真则隐瞒身份潜入虎之穴,一番磨砺之后成为“黑暗之虎”。在GWM日本公演开幕的时候,彼此均不知晓对方身份的“光明”与“黑暗”的两头猛虎就这样在赛场相遇了……

《虎面人W》动画第一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虎面人》是由梶原一骑原作,辻なおき绘制的经典摔角漫画,由原作改编的TV动画《虎面人W》将于10月登陆新番荧屏。《虎面人W》的主角是东直人,为了继承初代虎面人伊达直人所留下的遗产和向对手复仇,他开始了在富士裾野刻苦修炼的旅途……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虎面人W》第一话先行图 最强猛男互相厮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91536524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