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原创动画《凸变英雄》播放时间确定

2016-09-30 17:44:3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国产原创动画《凸变英雄》今日通过微博发布了国内播放时间。10月4日开始,PPTV、乐视于每周二更新中文版,每周三与日本同步更新日文版;BiliBili于每周四更新中文版以及日语版。中日播放进度同步。同时,中文版《凸变英雄》将维持山新、图特哈蒙、藤新的原班配音人马。

游民星空

  《凸变英雄》是绘梦动画导演李豪凌的原创作品,剧情以欢乐吐槽家庭式喜剧为主,同时饱含着外星人侵略地球,主角变丑维护世界和平槽点满载的笑料。

  《凸变英雄》原名《2B HERO》,PV播出时因其《一拳超人》吐槽式英雄剧的风格而引起网友注意,第1话播放后便引起讨论,但该作因其名字富有争议而停播。2016年8月,绘梦动画宣布该作更名《凸变英雄》并宣布10月高能回归。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原创动画《凸变英雄》播放时间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301743172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