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里BOSS战的变化:你强我更强VS主角光环

2016-10-04 13:0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击败最终BOSS,我们才能XXXX”这一设定在热血、冒险类动画里是必不可少的。甚至是贯穿整个主线的存在。那么最后主角的BOSS决战必然是作品中最精彩的部分。上到反派总头目,下刀“升级”用的“踏脚石”,而目前主角对于这两种boss的应对方法无非就是1.找到敌人的弱点,给予致命一击。而现在的话;2.虽然你很厉害,不过我会变得比你更强,直接干掉boss。最近也有日本网友讨论:过去作品的BOSS战跟现在并不相同。

游民星空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都无所谓吧,反正只要场面好看就够了。而且过去那些所谓找弱点,其实也建立在主人公拥有足够实力的基础上啊。一般不都是“只有你才能战胜BOSS”的套路吗?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个人倒是更青睐那种几乎快要完蛋了,但是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并且反败为胜的设定。当然,如果是那种BOSS开始打不过主人公然后求饶,结果突然使阴招的做法,反而更吸引人。

游民星空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那还不如全员都陷入了绝望,在关键时刻让主人公唱歌来提升士气,并且令BOSS畏缩,最终大家一起上,搞定BOSS的剧情呢。音乐能够调动大家的情绪,其实不用唱歌也行,只要有给力的BGM就好了。这方面应该还是《数码宝贝》做得最好吧?

1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个人倒是更喜欢看到在苦战当中,主人公领悟了什么绝招,然后将BOSS击败的剧情。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悟空对弗利萨的时候,变身超级赛亚人了。那真的是从绝望当中一下子逆转了局势,至今都觉得没有任何作品的BOSS战比这个更激动了。

游民星空

1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比较喜欢BOSS将主人公死去的同伴全部召唤出来展开攻击,然后主人公在历经痛苦之后战胜敌人的故事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里BOSS战的变化:你强我更强VS主角光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31745105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