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讨论:萌元素之“暴力女” 喜不喜欢全看脸?

2016-10-08 13:02: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动漫里有这么一群生物的存在——暴力女。这群生物一般战斗能力都很强,并且很多暴力女都带有傲娇属性。虽然有点奇怪,但也是萌属性之一,属于一种反差萌。许多少年漫画的女主角都具有暴力女属性(一般只限于对男主角)。

1 名前: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大家来说说,对于动漫里面经常出现的爱使用暴力的妹子,你们是喜欢还是讨厌?

游民星空

2 名前: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当然是喜欢了,春野樱、绿山花、志村妙,这些妹子都超级可爱。

3 名前: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学园救援团》里的bossun就常常被女主揍,我倒是不讨厌,觉得很好笑。

游民星空

4 名前: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那种男主随便说句话她就上来揍人的类型,我个人敬谢不敏,脸再好看也不喜欢。

5 名前: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个人比较讨厌那种自己把胖次露出给别人看,结果还要打人的女性角色。

6 名前: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城市猎人》里看到槙村香揍犽羽獠就觉得身心舒爽,这种夸张化的揍人我完全不反感,觉得挺有意思的。

游民星空

7 名前: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很喜欢《迷糊餐厅》里的伊波真昼,她揍人相当给力。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讨论:萌元素之“暴力女” 喜不喜欢全看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81003593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