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七人魔法使》剧场版第二部制作决定 明年2月开播

2016-10-08 10:51: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齐藤健二原作的《TRINITY SEVEN 七人魔法使》官方最近宣布,第二部剧场版将于明年2月正式上映!并且公布了一张宣传图。

  该作品曾在2014年改编TV动画化,不过销量却只能用“暴死”来形容。很多网友对于该做出剧场版的举动并不看好。那么该作品上映之后票房究竟会呈现怎样的结果。动漫星空也将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
《七人魔法使》剧场版第二部宣传图

  故事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春日新的日常生活,随着名为“崩坏现象”的奇妙事件的发生,与表妹春日圣一同消失在了异界之中。为了拯救因“崩坏现象”而消失的表妹,新进入了王立比布利亚学园就读。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在那里等待他的是巨乳、双马尾、戴眼镜等各具魅力的七名美少女魔道士“TRINITY SEVEN”。就这样,有时严肃的魔法学园爱情喜剧正式拉开帷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人魔法使》剧场版第二部制作决定 明年2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81049116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