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11区奇葩漫画《香烟酱》:香烟拟人变萌妹 想吸烟就要“吸脚”

2016-10-08 16:42: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前曾经有一部香烟1:1拟人的《Cigar Holic》漫画连载,而最近日本又有一部香烟拟人漫画《香烟酱》公布。跟上次的“接吻吸烟”不同,这次却是“吸脚”,相信这部漫画一定会引来一大群足控党的欢呼吧!

游民星空

  《香烟酱》(たば子ちゃん)的男主角是已经工作三年的年轻烟民浅野,某天浅野在公司的吸烟室抽烟时突然出现了一个美少女,而这个美少女就是香烟的拟人形象,美少女上来就问浅野最近吸自己的次数怎么变多了,但画面变成了浅野吸萌妹子的脚……之后就是浅野向香烟萌妹子倾诉工作上的烦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奇葩漫画:香烟拟人变萌妹 吸烟就要“吸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81220449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