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凸变英雄》日本上映获好评 国产原创闯入日本

2016-10-08 15:04:3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浏览:loading

  绘梦动画原创新番《凸变英雄》于10月5日登陆tokyo mx电视台,国产原创吐槽式英雄剧高能闯入日本并收获高评价。

  上映首日,《凸变英雄》便因其高能的剧情以及假面女子的成员月野もあ出色的配音表演在推特引起了一系列讨论。日本网友们表示,《凸变英雄》剧情十分有趣,少见的神展开及兄贵英雄主题,同时作品中充满了笑点与槽点,让凸变英雄的关键词成为话题热点,并一度晋级推特热搜榜前十。而通过此新番声优出道的知名地下偶像月野もあ的表现也异常出彩,让人不禁对以后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游民星空

  如此看来,《凸变英雄》将成为又一部在日本广受好评的作品。而伢叔则将靠着清奇的画风、脱线的展开在日本闯出一片天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凸变英雄》日本上映获好评 国产原创闯入日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81503088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