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城市猎人》将搬上中国大银幕 黄晓明主演

2016-10-11 18:39: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日本漫画家北条司的经典漫画《城市猎人》,动漫迷们一定不会陌生,本作作以独特的视角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受到了世界各国粉丝的喜爱。著名影星成龙就翻拍过《城市猎人》的真人版电影,也是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现在《城市猎人》将再次被真人电影化,黄晓明将出演主角冴羽獠,同时还公开了电影海报。

游民星空

  10月11日,黄晓明在上海宣布获得《城市猎人》在中国的全IP版权,并和日本版权方在发布会上进行了版权合作启动仪式,同时,黄晓明在发布会上公开《城市猎人》IP的7年全方位开发计划,并且作为出品人与乐在其中影视、邵氏兄弟一起首先启动电影版《城市猎人》,黄晓明为出品人并出演男主角冴羽獠(寒羽良),电影由唐季礼监制和执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这一重大合作,《城市猎人》作者北条司先生也寄予厚望,特地送珍贵亲笔签名的原版漫画做礼物,同时对《城市猎人》由他钦点的黄晓明出演寒羽良充满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城市猎人》将搬上中国大银幕 黄晓明主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11836288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