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195话 团长黑化?十戒无欲VS梅利奥达斯

2016-10-14 10:4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漫画第195话更新,魔神化后的团长梅利奥达斯以压倒性的能力直接击败十戒成员“无欲”的弗拉乌德林。虽然战斗胜利了,但团长的小伙伴们似乎并没有获胜后的那份喜悦。

  游民星空

  虽然面对巨大化后的十戒,但是强势归来的团长并没有与之过多废话,直接动手压制弗拉乌德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出弗拉乌德林一倍之多的团长,毫无悬念你的将其吊打,瞬间制服。无奈之下,弗拉乌德林为了能给予梅利奥达斯重创,决定自爆,而这时却出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状况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195话 团长黑化?十戒无欲VS梅利奥达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410412743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