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庵野秀明动画公司推出首部TV动画《龙的牙医》

2016-10-17 18:01: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著名动画监督庵野秀明自己也是成立有动画制作公司Khara,不过我们都知道这家动画制作公司一直都是做动画剧场版,从来没有制作过TV动画。现在Khara正式宣布将会推出首部TV动画《龙的牙医》,本作将会在2017年2月开播。这部动画监督为鹤卷和哉,制作统括和音响监督将由庵野秀明担任。

《龙的牙医》TV动画PV:

  这次的《龙的牙医》虽说是Khara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TV动画作品,但形式非常特殊,本作总时长为90分钟,将会分为上下两集播放。《龙的牙医》原本是“日本动画人展览会中”展映的一部8分钟动画短片,后来这部短篇宣布制作为长篇作品。

游民星空

  《龙的牙医》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世界,在龙之国传说中龙与人类签订了契约互帮互助,主角是专门帮国家守护神龙清理蛀牙菌的新人牙医野乃子(野ノ子),龙之国目前正在处于和敌国的战争中而且战争日趋激烈,某天野乃子在龙的巨大牙齿上发现了晕倒的敌国少年兵,少年的名字叫贝尔,而野乃子将这名少年当做龙的牙医捡了回来...

【STAFF】

  监督:鹤卷和哉

  原作·剧本:舞城王太郎

  剧本:榎戸洋司

  角色设计:井关修一

  制作统括·音响监督:庵野秀明

  动画制作:Khara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庵野秀明动画公司推出首部TV动画《龙的牙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717590334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