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动画化 2017年1月开播

2016-10-18 17:10: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去年在8月发售的《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漫画单行本第7卷书带上,出现了“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字样,然而一年多过去了,貌似没有什么动静。就在大家都快要忘记本剧的时候,官方终于公开了本作的新消息,制作阵容和声优都公开了。

游民星空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动画将由J.C.STAFF和A.C.G.T公司制作,工藤进担任导演。声优方面,上田丽奈出演舞春佑美、广濑由奈出演秋月巴、藤原夏海出演比嘉夏海、高森奈津美出演神仓冬音。渡步纱弓、竹内惠美子、久保ユリカ、福绪唯也将加盟本作,这完全就是一部纯妹子作品啊。动画2017年1月将在AT-X、神奈川电视台等播出。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故事简介:升上高中,从邻海城市长崎搬到同是邻海城市镰仓的舞春佑美,虽然想用自行车通学,但她其实不会骑自行车。在第一天上路就差点撞上人的窘境下,偶然认识的秋月巴决定帮祐美学会骑自行车。在巴的帮助下对自行车产生兴趣的祐美,正巧她们的班导也同样是自行车爱好者,这就是一段女高中生用自行车穿梭於历史味浓厚的镰仓小镇的青春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动画化 2017年1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81708116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