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黑色五叶草》第2话图解:改变命运的开始 入团考试

2016-10-20 14:39: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黑色五叶草》第2话图解。上一话男主角阿斯塔与尤拉两人均获得了各自的魔法书,并为着半年后“魔法骑士团”入团考试而努力着。接下来半年后,他们将会展现怎样的惊人实力呢?

游民星空
半年后的“魔法骑士团”入团考试会场

游民星空

  阿斯塔这边貌似直接撞上了一个非常不好惹的人物,没想到他竟然是魔法骑士团的团长之一!那么随后阿斯塔会不会加入到他的骑士团里呢?

游民星空

  入团测试开始,检测的都是一些最基本的魔法使用技巧,但对于魔力值为0的阿斯塔来说,这些事情是根本做不到的。那么他的考核要就此结束了吗?

游民星空

  当然不可能,骑士团的根本目的就是战场上的厮杀,魔导士与魔导士之间的比拼才是正戏,所以身为“战士”的阿斯塔在这一项目上必定会一鸣惊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色五叶草》第2话图解:改变命运的开始 入团考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014354983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