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再等一年!《全金属狂潮》第四季2017年10月开播

2016-10-22 16:50: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去年的这个时期,《全金属狂潮》宣布制作新动画。虽然让诸多粉丝心里有了一丝期望,但想到2005年完结的第三季至今才宣布新作动画,待等到新作开播也许更是遥遥无期!

游民星空

  不过这次并不用我们等待12年之久,只需要再有1年,2017年10月《全金属狂潮》即将开播。只不过负责动画的制作不再是京阿尼,而是换为了“XEBEC”!并以曾经负责《宇宙战舰大和号 2199》的班底为主。

  制作详情:系列构成・全话脚本:贺东招二;人设・总作画监督:堀内修;作画监督:山本彩;銃设:吉岡毅;机设:海老川兼武・渭原敏明;監督:中山勝一。

  而在声优放面,主角三人组千鸟、宗介、泰莎依旧是雪野五月、关智一、野上尤加奈不变,其余角色生有消息暂未公布。

游民星空
ARX7印象图

  另外,在今天“Fantasia 文库感谢祭”上,除了公开该作的上映档期外,还公布了一张ARX7印象图。并且下周万代的MB系列Arx7新模型将开启预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再等一年!《全金属狂潮》第四季2017年10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21621587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