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igh School DxD》新作企划进行中 或将开播第4季

2016-10-23 09:48: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High School DxD》官方宣布将制作新系列TV动画,不过并未明说是否为第四季动画的制作。该作品是由日本小说家石踏一荣著作的同名轻小说改编而成。

游民星空

  在之前作品已经连续制作三季动画。另有总计4部OAD收录。不过目前因为种种原因而停播。

  一直没有女朋友的普通高中二年级生男主角兵藤一诚,终于交到了人生中第一个女朋友!本来他可以和朋友说声抱歉,因为他可以快一歩登上大人的阶梯,但是却不知为什么在约会当天便被女朋友给杀掉了。就是这样的他给学园第一美少女莉雅丝古里莫利前辈救了,但她却说着恶魔才会说的话:「你已经作为了恶魔而转生了。为我效力吧!」而受到了前辈胸部奖赏的引诱,一诚也作为下仆恶魔,在驹王学园里展开爱情喜剧与战斗幻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igh School DxD》新作企划进行中 或将开播第4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217555411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