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最新剧场版国内定档11月11日 国内更名《航海王之黄金城》

2016-10-24 15:54: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各种日本剧场版动画都是纷纷引进国内,不过之前几乎没有能够在BD出来之前就能够引进的,这次终于是要被《海贼王剧场版13:GOLD》打破了。根据时光网的消息,《海贼王2016剧场版》内地片名正式更正为《航海王之黄金城》,发行方同时宣布影片内地定档11月11日。

游民星空

  之前《海贼王》2016最新剧场就宣布要引进到国内,大家也是期盼着能够尽快上映。不过在出现了几次网传的上映日期之后,大家似乎也是不敢再想本作的上映时间。说实话本作能在推出BD之前就在国内上映也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毕竟之前的日本剧场版动画都是在那边上映很久之后才能在国内上映,这样的话倒是真的可以期待下《航海王之黄金城》的票房了。但是11月也是有不少的大片登场,总感觉这个上映时间有点微妙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新剧场版国内定档光棍节 这次来的很及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41532306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