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NYCC漫展就伪娘不允许入场规定妥协 可戴证件区分性别

2016-10-27 21:17: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报道了日本日本NYCC漫展拒绝男性穿妹子的服装出场的规定,但是此举也是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强烈不满。面对大家的指责,最终漫展方面做出了妥协。他们表示男性COSER可以穿着女性服装入场,但是但必须佩戴“登记证”以区分性别。

游民星空

  近日,美国知名漫展Comic CON预定在今年12月于东京举办的分展上明确规定禁止男性穿女装出席活动,据称是为了防止盗摄活动的出现,因为现在的伪娘COSER们真的很难区分性别,所以官方也是想要采用这样的方式来减少状况的发生,但是没想到的是却遭到了大规模的抗议。话说这是会有多少伪娘们打算要参加漫展啊,这样想想还真是有点可怕啊。

游民星空
不过要是都是这样的女装汉子,官方就不用担心什么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NYCC漫展就伪娘规定妥协 可戴证件区分性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712185649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