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台湾轻小说《有五个姐姐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引进日本

2016-10-29 16:13: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不断的有国产动漫作品与日本进行合作拍摄,并在日本上映。除了动画之外,轻小说领域也开始逐渐的被攻略“入侵”。最近台湾那边一部名为《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宣布制作日文版并引进日本发售。

游民星空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如果这次成功了,那么未来还会有更多海外轻小说进军日本吧?大陆也可以加油了。”“日本终于连轻小说这块阵地都守不住了吗?”“我听说这部作品好像还要改编为国产电视剧?”

  故事介绍:李狂龙这名字,听起来就是要孤独一辈子。男主的字典里没有女朋友,原因很简单,因为男主的名字叫李狂龙。他爸说这代表李小龙加强版,然后男主说他其实是个智障。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男主有五个姊姊,至于这两个原因到底哪个影响大──“不要问!我哭起来很恐怖!”霸气长姊、抓耙子五姊、隐匿暗处的二姊三姊,还有不知道是得中二病还是精神病的四姊,竟都是“去死团‧特攻狂龙小队”的成员,团队宗旨是扯男主,不对,“锯”男主的姻缘后腿。于是乎,就这样,男主和五个姊姊的日常就这么展开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台湾轻小说《有五个姐姐我注定单身》引进日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91612035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