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贝吉塔又绿了 布玛为争取时间献身扎马斯

2016-10-30 12:48: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于10月30日更新的《龙珠:超》TV动画,黑悟空因为“愤怒”而增加了自身的力量围困住悟空于贝吉塔。而扎马斯在这个时候打算前去消灭正在修复时光机的布玛等人。

  这个时候,小舞发现了扎马斯正在赶来,最后决定由塔兰克斯学习魔封波,对扎马斯进行封印。由于时间紧迫,扎马斯已经赶来,而魔封波的学习才刚刚开始。布玛决定前去争取一段时间,让特兰克斯学习。只不过也因为这件事情,贝吉塔又绿了一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贝吉塔又绿了 布玛为争取时间献身扎马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301117055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