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将推出后续剧情小说 圈钱无止境

2016-11-04 11:15: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热血少年漫画《死神》已经正式完结,大家都知道本作漫画完结的十分仓促,被粉丝们成为烂尾作。其中很多剧情都没有交代就直接奔向了几年之后,交代一下CP,晒个娃就完结了。现在在《死神》漫画的最终卷上,官方宣布将会推出新的剧情小说,看到这里大家总算明白了,这一切都是套路啊,想看详细剧情的就得接着掏钱了。

游民星空

  据悉,本次将推出2本小说,2016年12月发售的《露琪亚和恋次的物语》,作者为松原真琴,他之前就担任《死神》剧场版的剧本,对作品应该是相当的熟悉。2017年发售的《桧佐木修兵隐藏的战斗》,由《永生之酒》、《无头骑士异闻录》的作者成田良悟执笔!其实看到第一部的名字就知道要写什么了,总感觉之后还会出一护和织姬的小说,不会惹粉丝们暴怒就好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将推出后续剧情小说 圈钱无止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41113118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