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0话 眼镜蛇变成烤肉串

2016-11-05 10:16: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0话已更新。进入狂暴模式的眼镜王蛇愤怒喷射着火焰,在安岩的计谋下这条巨蛇被暗器扎成了刺猬,最终由允诺大小姐将它烤成肉串。

游民星空

  为了保护大小姐的安全,龙傲娇奋勇上前挡下了巨蛇的吐息,他的一条手臂被击中并掉了下来(好在龙傲娇是改造人)。逃命之时,神荼表示如果想彻底杀死巨蛇则需要完全摧毁它的身体,对此安岩想到了一条好计策,他故意发动机关将暗器对准巨蛇,瞬间蛇的身上便扎满了短箭。

  利用暗器控制住巨蛇的行动后,允诺大小姐掏出喷火器对着它大烧特烧,但挣扎的眼镜蛇依然无法彻底被火焰击倒。随即神荼表示还要用灵能子弹射击蛇的三寸处,这样就能让它无法动弹,在摆出亲昵的姿势后,安岩终于将枪口对准了正确位置……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0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0话 眼镜蛇变成烤肉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51003483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