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太猎奇 狂虐萌妹子毁三观

2016-11-10 18:49: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远藤浅蜊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已经播出了6集,虽然之前大家已经对本作的情节有所了解,但是却没想到动画展开的如此残暴,每一个挂掉的美少女都可以说是被虐杀的。在最新的第6集中,这种虐杀又上升了一个档次,场面血腥的让网友们直呼受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觉本作的阴暗程度一点都不比《魔法少女小圆》好,尤其是后面圣少女的死法真是彻头彻尾的虐杀,建议大家看的时候做好心理准备吧。其实想要在这里吐槽下,感觉这部动画比《寒蝉鸣泣之时》的血腥程度一点都不低,甚至更过了,话说让萌妹子们互相残杀真是好残忍,虽然本作主题就是卖残忍的,但是你不要把妹子们画的这么萌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太猎奇 狂虐萌妹子毁三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815433364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