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魔法禁书目录》最新小说插图曝光 炮姐被打吐血

2016-11-10 16:38: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虽然说《魔法禁书目录》动画第三季还是遥遥无期,但是原作小说却是一直都在按部就班的出版。近日,《新约魔法禁书目录17》的图透就已经曝光了,这一卷目前公布的图片来看,御坂美琴、土御门元春等角色都有着不错的戏份。尤其是炮姐方面,我们竟然看到了一张她以奇怪的姿势口吐鲜血的图片。而从旁边的文字来看,上条当麻也在大喊炮姐的名字,看样子似乎是受了不轻的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少网友在下面评论说:“河马这次终于打算玩大的吗?”、“炮姐不会便当吧?”而究竟真相如何,还需要等小说正式上市之后才能知晓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禁书目录》最新小说插图曝光 炮姐被打吐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016351468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