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FFF团创始者:对孩子管束太多 变成宅的概率会变高

2016-11-12 11:55: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说起“死宅”这个词汇,大多数人联想到的都是一些贬义词,而在动漫爱好者里,也有部分人以“死宅”自嘲;尤其是在日本,这个词汇就是“无用”的代名词,所以就算自己是宅,也很少有直接表现出来的。

游民星空

  最近FFF团的创始者《笨蛋·测验·召唤兽》的作者,井上坚二分享了自己听到的一个案例,称自己在咖啡馆赶稿时听到一位妈妈说:“为了不让女儿变死宅,我一定不会给她看动画。”

游民星空

  他听完后认为这家的孩子一定有很高概率会变成宅,毕竟兴趣加上叛逆会爆发出不得了的力量。如果不希望女儿变成死宅,可以和女儿一起玩好玩的东西更有效果,而不是一味地禁止。再强大的高压政策也只能施行到初中为止。

游民星空

  对此一些网友也表现了自己对这件事情的不同看法,“可以一起运动,两个人就可以打羽毛球了。”“除了动漫以外做其他事情也会被家长唠叨,太多禁止只会积累不满,反而造成反效果。”“应该挖掘兴趣爱好,比如潜水(有较深含义)就很不错。”“玩乐器吗……(远目)”“每天看动漫打游戏最幸福了!”“应该说看大量动漫不会变成死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FF团创始者:对孩子管束太多 变成宅的概率会变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210201631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