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199话图解:反派洗白 强行送挂

2016-11-19 12:15: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199话漫画图解;之前梅利奥达斯力挽狂澜击退十戒残余,随后正在休整当中的金与戴安被莫名其妙的召唤到了两名十戒的面前,而这两名十戒成员正好都是他们的前辈。那么接下来他们将如何应对呢?

游民星空

  既然见面了,肯定是要开打的,需要注意的是在“七大罪”几人中,目前比较弱小的也就只是金跟戴安两人了,而班虽然没有太强的外挂,但是他的能力掠夺以及不死,还是比较逆天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很没有意外的金、戴安两人完败十戒,那么他们会被杀吗?亦或有谁会来拯救他们?

游民星空

  从先代妖精王口中得知,他们显然还是有利用价值的,究竟是用来威胁的筹码,还是他们取乐的工具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199话图解:反派洗白 强行送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91153552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