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秋田妹!海老名酱》漫画第一卷发售 软妹天使降临

2016-11-19 16:26: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干物妹!小埋》原作者三角头老师创作的外传漫画《秋田妹!海老名酱》第一卷已于11月19日开始发售。这部漫画以海老名菜菜为主角,讲述了另一个视角的故事。

游民星空
《秋田妹!海老名酱》漫画第一卷封面

  有看过《干物妹!小埋》的读者一定会对其中的角色海老名菜菜印象深刻,这位出身于秋田乡下的巨乳少女有着非常软萌的特点,她说话时不经意间暴露出的方言和大胃王的吃货体质更让这种可爱魅力加倍放大,成为仅次于土间埋的人气角色。

  考虑到海老名的超高人气,原作者三角头老师便以她为主角创作出了这部《秋田妹!海老名酱》,讲述了海老名菜菜与亲友间的交流,以及她只身一人前往东京之后发生的故事。此外,这一外传性质的漫画还补足了正篇《干物妹!小埋》中一些未曾提及过的设定。

《秋田妹!海老名酱》漫画第一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秋田妹!海老名酱》漫画第一卷发售 软妹天使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916023145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