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5话 萝莉迷妹变身跟踪狂

2016-11-22 09:56: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5话已更新。安岩打开了允诺交给他的箱子,发现里面是协会生产的最新武器。有了装备的加持,他决定踏上继续寻找神荼的旅程。

游民星空

  经过废墟与眼镜王蛇的一战,安岩那破旧不堪的装备实在让允诺不忍直视,于是在临走之前她将一箱武器交给了安岩,并带走了毛蛋进行研究。获得优良装备之后,安岩和小猪决定动身寻找神荼的踪迹,为了不让女巫芭芭拉遇到危险,他们特意将这位小萝莉留在了聚集地。

  没想到,在安岩二人出发后,不甘寂寞的小迷妹芭芭拉竟然偷偷跟在他们身后,并利用巫术变成了小蜜蜂……接下来的冒险旅程里,她能否顺利履行“守护安岩大人”的使命呢?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5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5话 萝莉迷妹变身跟踪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20948551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