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00话:穿越时空 3000年前密谋的真相

2016-11-25 22:07: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200话漫画图解;之前金与黛安被被十戒里的前辈召唤,经过一番打斗顺利败下阵来,而随后身为十戒成员的他们,竟然想要锻炼金与黛安!

游民星空

  先代精灵王使用“露水”将两人身上的伤势治好,随后产生疑惑的俩人再次向着“敌人”询问缘由。

游民星空

  而他们的理由也很简单,就是因为金与黛安太弱了,不过这些都只是表象而已,真正的理由是希望能够通过金与黛安两人证明他们曾经的选择是否正确。

游民星空

  当然为了得到相应的力量,付出的代价也是巨大的,随后他们被一个法术召唤走(疑似灵魂回到了3000年前,并进入到了3000年前初代妖精王与巨人族的身体里。)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200话:穿越时空 3000年前密谋的真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51511172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