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圈钱的塑料小人《FRAME ARMS GIRL》动画化!一定管住自己手

2016-11-26 10:02: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寿屋《FRAME ARMS GIRL》动画化,第一支宣传PV公布。FRAME ARMS GIRL以手办的形式出现,也称“机娘”。其实就是把很多武器、铠甲零件DIY到女性角色手办的身上。FRAME ARMS GIRL系列的相关周边接口都是统一化的,就算是不同种类的零件也能相互兼容。

《FRAME ARMS GIRL》动画化PV:

  看着动画里的塑料小人相互打架,而自己手中的却怎么也不会动,你是否会有落差感呢?另外,动画角色原案:岛田文金,机械设定:柳濑敬之,预计2017年开播。

《FRAME ARMS GIRL》动画化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圈钱的塑料小人《FAG》动画化!一定管住自己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51636362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