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别认真!《灼热的乒乓球娘》超大隐形眼镜引热议

2016-11-26 12:01: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有不少动漫角色的大眼睛被恶搞是因为带美容隐形眼镜的效果,但是动漫角色的眼睛都是比常人大很多,那么他们的隐形眼镜到底是正常大小还是贴合人设做成大号的呢?动画《灼热的乒乓球娘》最新一集就给了大家答案,画出超大的隐形眼镜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灼热的乒乓球娘》第8集当中,钟梨真由解放了她左眼的神秘力量——有色的隐形眼镜。可是动画人物的超大眼睛该怎么戴隐形眼镜呢?动画制作组选择无视与现实世界的矛盾,画出超大的隐形眼镜,就连眼镜盒的大小也成倍增长,让网友们无力吐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别认真!《灼热的乒乓球娘》超大隐形眼镜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51625141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