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迪迦奥特曼结婚了!大古扮演者长野博正式宣布结婚

2016-11-29 10:53: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6年,很多和动漫相关的人士都是在今年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之前有不少声优都是宣布结婚或者已婚。今天又有喜讯传来,迪迦奥特曼人间体大古扮演者长野博在官方微博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长野博的妻子为日本演员白石美帆,长野博表示这个喜讯希望尽快让粉丝们知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野博是日本知名偶像团体V6的成员之一,他14岁时加入日本著名的演艺事务所“杰尼斯事务所”,于1990年退出事务所,此后自专门学校毕业时,又被召回公司继续演艺事业。1995年终于与坂本昌行、井之原快彦、森田刚、三宅健以及冈田准一一起组成团体“V6”。

游民星空

  1996年参演日本著名特摄片奥特曼系列之《迪迦·奥特曼》,在其中饰演男主角“圆大古”,一举成名,并为广大奥迷和电视观众所熟知。1997到2000年间,参演了数部奥特曼系列剧场版。2008年参演圆谷公司的奥特系列大电影《大决战!超奥特8兄弟》再次饰演“真角大古”一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迪迦奥特曼结婚了!大古扮演者长野博正式宣布结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90939424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