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7话 熊孩子不分国界地域

2016-11-29 10:18: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7话已更新。突然登场的熊孩子阿塞尔秦将安岩和小猪撞入海中,而在三人侥幸脱生后,狂暴的巨大鲨鱼再次阻挡住他们的去路……

游民星空

  重新登上游轮之后,阿塞尔秦发挥出他熊孩子的天赋,胡乱翻找着安岩和小猪的道具,将两人惹得一团糟。最终,安岩忍无可忍,按住阿塞尔的手腕准备将他强行制服,然而对方却突然露出了惊恐的神色——回头望去,身后的巨鲨张开血盆大口冲向游轮,难道三人真的要葬身鱼腹?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7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67话 熊孩子不分国界地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91018157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