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来欣赏妹子吧 1月新番《SEIREN》男主角声优人设公布

2016-12-03 14:2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圣诞之吻》画师高山箕犀推出的原创动画《SEIREN(纯真之恋)》将于2017年1月5日播出,目前男主角“嘉味田正一”及主角好友“七咲郁夫”的人设声优已公布。

2017年1月新番《SEIREN(纯真之恋)》正式宣传PV第一弹:

  在依次介绍完本作六位女主角之后,官方终于放出了男主角嘉味田正一的详细情报。据悉,这位热心助人男主有着“闷声色狼”的性格,经常会陷入妄想之中,而他的好基友七咲郁夫则是学校里知名的优等生,性格沉着冷静,在正一犯傻的时候会对他进行帮助和吐槽。此外,七咲郁夫还是《圣诞之吻》主要角色之一七咲逢的弟弟,本作的设定便是在《圣诞之吻》故事的9年之后。

游民星空
《SEIREN(纯真之恋)》男主角——嘉味田正一(CV田丸笃志)

游民星空
《SEIREN(纯真之恋)》男主角好友——七咲郁夫(CV浅利辽太)

  声优方面,本次担任男主角嘉味田正一配音的是曾演出过《玉子市场》(大路饼藏)、《学战都市Asterisk》(天雾绫斗)及《一人之下》(张楚岚)等多部作品的田丸笃志,主角基友七咲郁夫则交由曾为《境界触发者》(小荒井登)、《驱魔少年HALLOW》(阿鲁玛)和《刀剑乱舞:花丸》(明石国行)献声的浅利辽太。

2017年1月新番《SEIREN(纯真之恋)》正式宣传PV第一弹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EIREN(纯真之恋)》是《君吻》、《圣诞之吻》的画师高山箕犀推出的最新原创动画作品,将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本作的舞台设定在《圣诞之吻》的辉日东高中,角色们的校服也采用了同样的款式,并将以六位少女为主角描述一场全新的恋爱物语。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来欣赏妹子吧 1月新番《SEIREN》男主角声优人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31426319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