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握手者》第1话先行图公布 把妹之手觉醒

2016-12-10 17:0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制作公司GoHands推出的原创新番《握手者(Hand Shakers)》将于1月开播,目前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守护某位少女,男主高槻解放了“把妹之手”的能力。

游民星空

  《握手者》围绕着一群名为“Hand Shakers”的战士而展开,不同阵营的战士分别组成两人小队,为了达成目标而奋力厮杀。其中男主角高槻手纲(CV齐藤壮马)原本是一名对机械非常热衷的高中生,每天过着接受机械修理委托的生活。

游民星空

  某一天,手纲所在高中的大学部准教授槙原(CV森久保祥太郎)向他提出某项任务,而当手纲来到槙原的研究室后,他竟然在那里发现了一名睡眠中的白发美少女?!

游民星空

  与这位神秘的美少女芥川小代理(CV诸星堇)指尖相触后,手纲和她缔结了“Hand Shaker”的契约,两人手牵手踏上了战斗的舞台。而根据小代理所言,倘若手纲松开相握的手,她便会瞬间死去!得知少女有着这样的惊人体质之后,手纲的决定究竟是……

游民星空

  另一边,分属于“卡牌Card”和“锁链Chain”的Hand Shaker阵营成员也相继出现。相比新加入的高槻手纲,他们有着更为熟练的战斗技巧。这些战士是敌是友?他们会对手纲与小代理做出什么过激举动?更多情报敬请继续关注动漫星空《握手者》动画的更新!

  《握手者(Hand Shakers)》是由“GoHands”制作公司推出的原创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始放送。“Hand Shakers”是战士的名字,他们能够通过诞生于心灵的武器来进行战斗,最终朝着某个顶点为目标前进。在这样的背景下,少年少女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而不断战斗,他们的终极目标是将“神”打破。

《握手者》剧情及登场角色阵营一览:点击进入>>>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握手者》第1话先行图公布 把妹之手觉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01648516238.jpg